[吐司]  相機~~2

 

搭配歌曲~~MP魔幻力量的不按牌理出牌

因為我暫時想不到有什麼韓文歌可以配這篇文,所以就選了中文歌

 

  

 

「我們回來囉!」成烈扯開喉嚨大喊,希望可以讓那個「神木」注意到自己。

「拿去,聖圭哥還你。」李成烈向南優鉉說。

「圭哥~~

「呀!走開,南優鉉,油膩死了;成烈,加油!看你的了。」金聖圭一邊躲開打算黏在身上的南優鉉,一邊跟李成烈說。

「嗯!圭哥,3Q!

金明洙一聽到外面吵吵鬧鬧的,想說會不會是成烈回來了,所以便出來看看。

 

 

30分鐘前~~

「圭哥,你一定要幫我啦!」李成烈向金聖圭說。

「你不說我哪知道要怎麼幫你啊!

「唉呀!,我不是後天要出國20天嗎?這件事INFINITE裡只有你和我知道,對不對?」

「對啊!所以呢?」

「因為金明洙實在是太神木了,所以啊,我想藉這20天跟木頭來個『欲擒故縱』。」

「你是說我結裡面鄭容和前輩對徐玄前輩做的嗎?」聖圭問。

Bingo!就是那個,雖然剛開始好像沒什麼成效,但後來他們的關係不是變好了嗎?

「是這樣嗎可是你不覺得20天太久了嗎?

「不會啦!我會自己看著辦的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圭哥~~

「咳~知道了!我幫你,但是如果你以後跟我說『我做錯了』我可不管你喔!

「嗯!那就這麼說定囉!」成烈開心的說。

 

 

「成烈你回來啦!」明洙對著正在看電視的成烈問。

「成烈, 成烈, 李成烈。」金明洙覺得很緊張,因為成烈連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因為如此他只好跑到愛人旁邊坐下,沒想到他一坐下,成烈馬上站起來,走到房間,然後把門鎖上,留下金明洙一臉慌張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欸!圭哥。」

「幹嘛?

「他們兩個也太嚴重了吧!」擠在門縫裡偷看小倆口怪異行為的優鉉問正在玩線上遊戲的聖圭說。

「還好啦!人家夫妻吵架,我們少管閒事。」

「喔!好吧!

明洙心想成烈應該還在氣頭上,所以決定過幾天再跟他道歉。

 

 

嗨嗨!我又更文囉!(但又是短文

其實可以在早幾個小時發文的

結果我家附近因為颱風停電了2個小時左右

害我快打完的文要重打

颱風天要注意安全喔!

 

留言+勾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