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圭]  謊言   EP1

 本篇的絕佳伴侶是大爆炸的謊言

    

 

 

 「我們分手吧!」

「為為什麼?我做錯了什麼?」聖圭有點哽咽說。

「沒有,你沒做錯什麼,只不過我...要結婚了。」優鉉面無表情的說道。

「什麼?你不是說你愛的是我嗎?那為什麼要跟別人結婚呢?我不能沒有你,在我的世界裡只有你和我弟弟明洙,沒有別人了!」聖圭邊說,眼淚一邊一顆一顆的從白皙的臉龐滑落。

「沒什麼,我只是覺得累了。」優鉉看似平靜的說著,其實心已被撕碎了,不停的在滴血。只因為看見自己這輩子""愛的人在面前哭成淚人兒,自己卻"不能"給些安慰。

『只是覺得累了嗎?我現在才明白,我們的感情是用你的一句"我累了"就可以帶過的。哼!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跟白癡一樣愛著不愛我的你啊!金聖圭,你真是個大笨蛋。』聖圭一邊想一邊抹掉臉上的淚水。

「原來如此,原來我...讓你感到厭倦,很抱歉,那不打擾你了,我先走了,"祝你幸福"。」聖圭語畢,便開門,衝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『聖圭哥,真的很愛很愛你,從沒變過,也從未感到厭倦,但是我』優鉉看著金聖圭從自己眼前離開,卻沒有挽回,喔!不,是"不能"挽回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 ~各位親們,小女我又挖了一個"坑"給自己跳啦!

其實這篇是BL UE我昨天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XDD

我跟某個親固說的時候她居然跟我說

前面的文都不用補喔!噢開新的坑,小心寫不完喔!」

害我瞬間冏了一下

ㄜ~前面的文會補的...應該會啦!額~哈哈哈哈

短文~搜里啦!

 

 

 

留言+勾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