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圭」 謊言EP2

 

謊言就是要配謊言,對吧!(啥??

T-ara 謊言~~

    

 

 

聖圭:「南優鉉看到我那麼狼狽的樣子你滿意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後,淚水如洪水般爆發,無法停止,情緒完全失控,滿腦子都是和優鉉的點點滴滴。好幾個晚上,醒了就哭,累了就睡,無法自己。這幾天來不知道到底睡了多少,也不知道到底哭了多少。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突然的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。

『叩。叩。叩。』

「聖圭哥你在嗎?我們來找你玩了!」東雨說。

「有人在家嗎?聖圭哥,是我,浩沅,還有東雨哥。」

「你們怎麼來了?」聖圭打開門說。

「我們來找你玩的啊!聖圭哥我們帶了超多東西來的,你看。」當東雨滿意的看完自己買的東西後抬頭一看,愣住了。

「聖圭哥,你怎麼」東雨和浩沅異口同聲的說。

他們無法相信眼前這個面無血色,滿臉淚痕,漂亮的眼睛不知道因為哭而腫了多久的人是之前笑的時候很可愛,不笑的時候很有魅力,且不輕易『掉眼淚』的金聖圭。

「圭哥,你到底」李浩沅問。

「進來再說吧!

「請坐,我去梳洗一下。」金聖圭說。

 

「聖圭哥,你為什麼會變得如此...狼狽。」浩沅問。

「沒什麼,因為

「因為和南優鉉分手了,對吧!」東雨突然冒出的這句話讓浩沅跟聖圭都感到驚訝。

「你,為什麼會知道?」

「因為看到你那麼絕望的樣子,又看到裝上滿滿都是你和優鉉的照片,而且都是被剪碎後再用膠帶拼貼回去的。」東雨回答。

「聖圭哥,這是真的嗎?」浩沅問。

「嗯!

「你為什麼跟他分手了呢?你最愛的人除了你弟之外,不就是優鉉嗎?」浩沅說。

「我也不想跟他分手啊!但是他說他...覺得累了。」金聖圭「又」哭了。

「圭哥,你別哭了,一定還有別的原因吧!優鉉不是這種人啊!」東雨連忙安慰他。

「夠了,我不想再聽到有關他的事了。你們先回去吧!

「可是

「走!

「知道了那我們先走了,你保重吧!再見。」李浩沅說。

「但是,浩沅

「東雨哥,我們先走吧!我們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呢!

「別的地方?」

離開聖圭家之後,東雨和浩沅決定要去優鉉那兒問個明白。

 

「南優鉉,你在家嗎?」浩沅敲著優鉉家的門說著。

「東雨哥、浩沅你們怎麼會來,進來坐吧!

一進屋,浩沅馬上把門關上,問:「你和聖圭哥分手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?」

「你們怎麼知道的?」優鉉一臉驚訝的看著他們。

「我們怎麼知道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。」東雨說。

「我不能跟你們說。」

「為什麼,你不是很愛聖圭哥嗎?你忍心讓他一個人承受痛苦嗎?」

「當然不忍心,我多麼希望我現在可以待在他身邊。原因我真的不能跟你們說。我真的真的很愛聖圭哥,你們相信我,我一定會再回到他身邊守護他的,給我一些時間,好嗎?」南優鉉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們說。

「但是你什麼都不說,我們怎麼敢相信你會不會繼續守護圭哥!」浩沅說。

「算了啦!浩沅,我相信他。」東雨說。

「可是

「乖!聽我的。」

「唉!南優鉉,我們相信你,但是如果你再讓我看到聖圭哥因為你而掉眼淚,我們就走著瞧!」浩沅說。

「嗯!相信我!

 

 

 

優鉉:「圭哥我一定會讓你再重拾笑容,還有跟我在一起的安全感的,你等我!

 

 

 

看到無限回歸太開心,所以就更文啦(但更的是悲文

Destiny大發~~

不廢話了,要記得~~

留言+勾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