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吐司] 相機~ ~ 1

 

搭配歌曲~ ~血型們的 What's Happening?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我花了我的養老積蓄買了一台明洙想要很久的單眼相機給他,「剛開始」我們兩個都超開心的,沒錯只有「剛開始」,在我吃醋以前。

 

 

「欸!我說明洙啊!不要再用單眼了拉,我們出去玩好不好?」成烈撒嬌的說。

「我不是很想出去ㄝ!你要出去找其他人陪你去,優鉉哥或聖圭哥都好。他們今天都沒有行程!

「可是人家想跟你去嘛!

「乖~找別人去好嗎?」

「哼!金明洙是大~~蛋!不理你了拉!」成烈一說完便衝出房門,一把抓起在客廳和優鉉相親相愛看電視的金聖圭出去。

「優鉉哥!聖圭哥借我一下,很快就回來了!」

「喔!借你阿!不對!!李成烈你要幹嘛~~~~」優鉉正想阻止,結果一轉頭兩人早已不見蹤影。

「呀!金明洙!你老婆把我的聖圭哥帶到哪去了?」

『什麼你的聖圭哥,它是屬於INFINITEInspirit的好嗎?

金明洙把這些話放在心理,沒有講出來,因為他知道只要一說出來一定會被眼前這個叫南優鉉的碎屍萬段的。

「呀!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阿?」

「有啦!有啦!你不要那麼大聲好不好,我耳朵會痛!」

「他們到底去哪裡了?」

「我不知道啦~」金明洙受不了,只好跟著大聲起來。

「他是你老婆,你怎麼會不知道!」

「我就真的不知道啊!

「你們吵架啦?」

「哪有!

「要不然是怎樣,你冷落他啊?」

「沒有啦!不過是最近一直在用單眼,比較少跟他出去而已,這樣算冷落嗎?」金明洙越講越心虛。

「廢話當然算!不過,明洙阿~我看你不只是木頭欸!根本就是神木!神木!

『講那麼小聲還是被聽到了啊!南優鉉,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。不過我看你也沒多好啊!遇到聖圭哥你不也是木頭嗎?』明洙心想。

「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?」

「什麼怎麼辦?」

「還什麼怎麼辦哩!當然是你和成烈啊!

「我不知道啦!」明洙回答。

「在我看來你最好等你老婆回來跟他贖罪囉!我想應該不會很困難,聖圭哥會開導開導他的!」優鉉說。

「喔!好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都沒有親固來看文

 

是因為才剛該沒多久的原因嗎?

如果有人的話,留言一下吧!

 

歡迎勾搭喔!

 

文很短!搜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