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吐司]   相機~~3

 

 

  

 

因為金明洙這篇被我寫得有點瘋瘋的(真的只有一點點)

所以搭配Teen Top的Crazy(插話一下~~Rocking還不錯,是首很忙的歌(??)

 

 

 

「大家早安!

「早啊!明洙,一起來吃早餐吧!」坐在餐桌前的浩沅說。

「欸!今天的早餐怎麼吃麵包啊?」明洙問。

「喔!因為剛剛巨南哥在成烈去機場,沒時間做早餐,所以就只好吃麵包囉!」東雨說。

「什麼?為什麼去機場?成烈有海外行程嗎?去哪裡拍攝?」明洙聽到東雨說的話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,一連丟出了三個問題。

「欸!明洙你不知道嗎?去加勒比海啊!成烈沒跟你說喔!」聖圭用差點笑出來的抖音說。

「沒沒有啊!你們都知道為什麼沒告訴我啦!

「我們除了聖圭哥之外,其他人都是剛剛才知道的啊!」成鍾說。

「聖圭哥!!!!」明洙握緊拳頭慢慢靠近金聖圭。

「優鉉~~」聖圭使出撒嬌攻勢呼喚南優鉉來拯救自己。

「呀!金明洙,你要幹麻?離圭哥遠一點。」南優鉉果然用最快的速度跑出來守住他老婆。

「我不管啦!。嗚~~成烈走了我怎麼辦!」明洙一說完就跌坐在地板上。

「明洙,你不要擔心啦!成烈三個星期後就回來了啦!」東雨連忙蹲在明洙旁邊安慰他。

「三三個星期!怎麼那麼久?~~」哭的更大聲了~~

 

「我回來了!~明洙怎麼坐在地板上。」

「巨南哥,你回來了啊!」東雨說。

「巨南哥,你不用擔心明洙啦!他等一下自己就會好的。」聖圭說。

「喔!好吧!那你們快點吃吧!等等還有通告。」

「知道了!」全體回答,...除了對金聖圭怨念很深的金明洙以外。

 

 

嗨嗨~

明天就要開學了所以趕快來更文一下

很~~短,請見諒

下一篇會長一點的(可能吧!!

 

要記得留言+勾搭喔!

忘記的打屁股(?!)  (不要亂打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