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吐司相機~~4

 

 

鄭容和+JUINEL~~Fool

   

 

 很快的20天就快到了,當然金明洙和李成烈還是處於「欲情故縱」的階段啦!

 

 

INFINITE的隊長是誰?」某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問。

「我就是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聖圭回答。

「原來就是你啊!我說你,好好管好你的隊員吧!那個叫什麼L,是怎樣,一整場都苦瓜臉,我們是逗人笑的『綜藝節目』欸!搞什麼東西啊!

「很抱歉,他最近有點心事,我會跟他說的,真的很不好意思,對不起!」聖圭不停的鞠躬道歉。

「一點職業道德也沒有。下一場再如此,我們就會請他離場,不用錄了,而你們整團以後也不用再來了!明白嗎?

「明白了!不會再這樣了!真的很不好意思!」聖圭只能一直道歉到製作人走遠。

 

 

「呀!金明洙,你給我出來!」一把休息室的門打開,聖圭把面無表情坐在沙發的金明洙拎了出來後迅速的把門關上。

「我以為圭哥只會叫我『呀!』」成鍾坐在椅子上說。

「忙內啊!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,這次...有點嚴重。」東雨說。

「嗯!依我對圭哥的瞭解,,這次真的火了!」優鉉說。

 

 

「我說金明洙,你到底在幹嘛啊?李成烈也不過才出國幾天欸!你現在就這樣行屍走肉,那如果他去當兵什麼的,你不就變真的屍體了!我拜託你振作一下好不好,下一場給我認真一點,,聽到沒有!

……

「呀!你有沒有聽到的我說的話啊!

「聖圭哥,我問你,你有沒有因為和優鉉哥吵架超過半個月一句話都沒說?

「沒沒有」

「那再問你,你有和優鉉哥分開超過半個月嗎?

「也沒有。」

「那你怎麼會瞭解我的心情!」明洙生氣的說。

「咳~我很抱歉沒有體諒到你的心情就罵你,但是,明洙啊!你和成烈又不是第一次分開那麼久,上一次你去日本拍戲一個月的時候,成烈雖然傷心,但他不也是一邊在韓國認真工作,一邊等你回來。」

「可是我那時在日本也有一直等著趕快拍完趕快回來啊!」明洙反駁。

「這就對啦!你就想著成烈他雖然離你很遠,但是你們都在為能夠快一點見到對方而努力,這樣就好了!懂嗎?

 

「我知道了!

 

下一篇就完結囉!!

 

 

留言+勾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