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圭]   下雨天  1

我們武林小公主的I Need You   

 

 

 

 「圭哥~你最喜歡什麼樣天氣呢?」優鉉溫柔的抱著懷中的人兒說。

「當然是下雨天啊!」聖圭回答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不告訴你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答案的!

「蛤~誰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,現在就告訴我嘛!」優鉉撒嬌的說。

「不要!」

「圭圭~~」優鉉使出了必殺技。

「我不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優鉉哥!我哥他

「怎麼了!明洙你話不要只說一半啊!」優鉉有點緊張的說。

「他昏倒了!」金明洙說。

「什麼!怎麼又昏倒了?」優鉉激動的說著。

「我...我也不知道啊!我一回到家就看到哥倒在客廳,怎麼叫都叫不醒,我就火速打了電話叫了救護車,等哥一進去急整室,我就馬上打給你,所以詳細的情形我也不清楚!

「算了!算了!你告訴我哪間醫院,哪間病房。」

 

 

 

「請問金聖圭的家屬在嗎?」護士問。

「在!」明洙和優鉉回答。

「金先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,不過我們發現他的身體好像有反覆發炎的情形,所以希望他能夠住院觀察,檢查一下。」

「既然要住院,那可以換成李浩沅醫生嗎?不是不相信別的醫生,而是因為我們跟他是很久的老朋友了,我想這樣病人會比較安心。」優鉉說。

「李醫生嗎?知道了我會幫你換的。那等一下記得要辦住院手續喔!」護士說。

「知道了!謝謝!」明洙說。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優鉉哥,我先去辦住院手續,順便幫我哥拿一些換洗衣物來,你就幫我看一下。」

「摁!你就順便洗個澡再過來吧!」優鉉道。

「好!」明洙回答。

 

 

看著明洙走出房門,優鉉便走到聖圭病床旁的椅子,坐下。

「圭哥,你到底怎麼了,為什麼你最近總是發高燒,總是暈倒,總是受傷,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心疼?」優鉉握著聖圭的手說。

 

『叩叩叩』

「優鉉嗎?」有人站在門口問。

「浩沅,你來啦!

「優鉉,真的是你啊!護士跟我說是金聖圭病患,我還嚇了一跳呢!想說不知道是不是我認識的金聖圭。不過圭哥怎麼了?」浩沅說。

「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只知道他最近常發燒,而且知要一不小心撞到就會瘀青。」優鉉道。

「真的嗎?我知道了,你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。」

「摁!

「喂!血液腫瘤科嗎?我是一般外科的李浩沅,我要預約抽血檢查,病患資料我會請人拿過去的,!謝謝!

「要抽血檢查嗎?」優鉉問。

「對啊!因為我想這些症狀應該跟循環系統有關,所以檢查看看好了。」

「這樣喔!好吧!那什麼時候可以檢查?

「明天等時間排出來之後我會再告訴你們的。那就先這樣,我要先去忙了,你要記得早點休息,不要太累了!」浩沅說。

「我知道,等會兒明洙來,我就要回家梳洗了!那你快去忙吧!

「摁!再見!

 

 

安安!

大家有沒有想我啊!久違的更新喔!我都快遺忘這一篇了(還敢說~~~

最近在尋找寫甜文的題材

如果各位親們有好的idea的話,要記得留言給我呦!

p.s目標是寫亞東文

 

留言+勾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 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